close

今天要去拿Mac Book Pro ,我人生中的第三台本本.

之前買的本本大多都是華碩的,唯讀這個是蘋果的,目的是希望在上面透過Xcode來開發iphone的程式.

Xcode給我的感覺相當的不錯,在開發上面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拖拉來處理,相當的直觀,相信只要理解了其中的操作邏輯以後,我就可以掌握到相關的技巧.

為了學習開發iphone app, 我買了名為iPhone程式設計範例經典 這本書, 也報名了 這個禮拜六日的開發課程.

短期計畫是先開發一個餐廳系統(店家端.客戶端)

中期計畫開發拍賣平台

長期計畫則是開發遊戲

為了能夠有一個可以掌握的專業,我放棄了年薪百萬的工作,也歷經了三年多的準備與學習,我想 起飛之路,我已身在其中!

我相信"別急著吃棉花糖中"一書所言,每當我在今天多延遲一分享受,就能在之後得到更多我想要的棉花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v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